〖你自黑夜里来〗

——————————

  你自黑夜里来

  带着一双我未曾注意过的眼睛

  你在黑夜里轻笑

  笑声放肆而骄傲

——————————

遇见你之前

我以绝对的理智来坚守我的正义与信仰

我手持利剑,整装待发

昂首注视着遥远的旭日逐走所有的黑暗


我从盛夏一路走到凛冬

察觉冬日里的太阳其实并不总是温暖

没由来的

我忽然想起夜里一颗发烫的星辰


后来

我遇到了你

你自黑夜里来

带着一双我未曾注意过的眼睛

只一眼 我便再未能舍得收起视线


你在黑夜里轻笑

笑声不羁而骄傲

夜幕下的山谷回响着你的放肆

黑暗中的江水流淌着你的野心

你如一支生着锐刺的野蔷薇

惊艳了索然无味的时光

刺痛了我不肯离去的注视


我似乎感觉到

我的理智开始连同冰冷的盔甲尽数崩塌

直至我的信仰悄无声息地化成一个人的样貌

直到我发现正义的反面竟站着一个倔强倨傲的你

我才知道

原来黑夜孕育的生命如此美丽

终于,我叛离了我原来的道路


我深知

你自黑夜里来

我也明了

只有污浊清冷的黑夜

能将你的光芒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

你始终散发着危险而诱人的魅力

而我终究也无法自抑地贪恋上这破碎的温暖


很久以前

我在一片紫色的夜空里仰视一颗发烫的星星

那是比太阳更加耀眼而温暖的存在

而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为了那颗星星

我居然放弃了整个白昼

义无反顾地堕入永恒的黑夜里





—END—

光棍节快乐!(你走,这和光棍节有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7)